闲思

一生是漫长又瑰奇的瞬息

【食物语乙女向】我合理怀疑我被演了

*含德州扒鸡/玉麟香腰/莲花血鸭/苏安

*迫害一下,希望菜男人们明天不要再演戏了

*应一个小可爱要求带了酸味使,这位我不如食魂熟悉所以如果ooc了……我道歉别打我qaq



你上午带着一队食魂从副本回来,然后就陷入了怀疑人生。

要不是当时你当机立断直接撤退,他们八成都要泡药浴。


歪,我是空桑少主,我合理怀疑我被演了。

对,我还有证据,想不到吧。




德州扒鸡

你敲开警务处的门:“我要投诉!”

开门的阿符哦了一声坐回去:“投诉谁?”

“你哥。”

“哦,投诉我……”阿符抓起笔才反应过来,一脸见鬼看向你大喊道,“你要投诉德州?!”

“阿符,工作期间不要大喊大叫……少主?”德州听见动静从里间走出来,“少主有什么事吗?”

你气鼓鼓地盯着他:“我要投诉你。”

德州愣了愣,似乎在飞快地回忆自己做了什么可能惹你不快的事情,片刻后尴尬地咳了一声,“抱歉……”

坐着的阿符不屑地“嘁”了一声:“要打情骂俏里面去!”

“哦。”不等德州反应过来,你径直拉他进了里间。

你把门锁好:“想起来啦?”

“是……战斗时我的疏忽吗?”

你板着脸地走到他面前,找准时间向他扑去,德州下意识伸手接你,于是正合你心意地被你压在了临时休息的榻上。

近似于床咚的姿势让德州脸红得明显,但也任你趴在他身上,甚至用手压住了你的腰防止你滑下去。

“审问开始!”你装得凶巴巴的,“一,今天失误了几次?”

“……呃。”德州扒鸡被你正经严肃的语气和亲密的姿势冲击地有点发懵,“两次……?”

“一次需要眩晕你没有眩晕,一次不能眩晕你眩晕了。”你气呼呼地说了这句绕口令般的话。

“咳,抱歉。”

“我记得空桑没有类似惩罚条例,但现在有了!”你又把脸凑近了一点。

“少主尽管责罚。”德州认真地注视着近在咫尺的你。

他好像还没有意识到你根本不是真心想罚他。

“惩罚就是——失误几次亲我几下!”

他的脸瞬间更红了,下意识想抬手扶帽檐,就被你一伸手摘掉了警帽,柔软的银白头发垂落下去,看起来比工作时的严肃脸要乖顺上不少。

“……冒犯了。”

德州撑起一点身子与你贴合,温热的唇瓣轻易覆住你的,温柔地辗转片刻后分开一段距离。你睁开眼睛看他,却突觉一阵旋转被他翻身压住。

他眼眸中含了笑意:“这样会不会更好一点?毕竟刚刚那样容易让我……咳。”

第二次的吻更加温柔也更加绵长,德州握住你的手腕将你压在榻上,细密地吻过你的唇,让你差点就忘记了这还是名义上的惩罚。


他松开你,眉眼弯起笑了起来:“如果这是惩罚,可不太有震慑力。”

“那德州下次还演我吗?”

“当然不。”德州戴着手套的手指抚过你的嘴唇,“我想,空桑管理条例需要再加一条以后任何食魂不得接受这种类型的惩罚……或许少主能允许我除外。”

“条例当然是你说了算。”你压着笑把头埋到他颈边,“果然,德州也会偏心啊。”




玉麟香腰

“相——遥——”你远远就在喊他,他抬头尚未回答,寒英就先低吼了几声。

见你跑来,玉相遥站起来揉了揉你的头:“我正在和动物们说话……你是在找我吗?”

你仰头看他:“玉相遥!你知道你上午做了什么嘛!”

他明显把你装出来的凶当真了,一惊之后抿紧嘴唇苦苦思索了一会儿:“我上午跟着你出征失败了……是因为这个而生气吗?”

寒英似乎看出了你并不是真的生气,对玉麟香腰投过来的求助眼神视而不见,呼噜了一声就朝你手上蹭。

“那相遥知道为什么失败吗?”你手下rua了一把寒英,“不许求助寒英!”

玉相遥感觉到了危机。

偏生你还气鼓鼓地瞪着他,让他直接失去了思考能力。

对面的你一边摸着寒英软软的毛,一边又止不住地心软,考虑着是不是要给他一点提示。

玉相遥上前一步拉近距离,在你没有防备时用手捧了你的脸,与你额头相抵。

你小声嘟哝:“我可不是你贴一下额头就能听见心声的小动物呀。”

“但你和动物一样可爱纯净。”他放低了声音,差点让你仅仅因为声音就红了脸,“嗯……我的冰霜总是在该冻住敌人的时候失败?但不该冻住的时候又总是成功?”

真的能听见心声?!

你险些以为自己又化成了小猫什么的,甚至低头确认了一下身体是否是人类躯体。

“不要担心,即使这样我也听不到你的心声……”玉相遥眯眼笑了,“是猜到的,出征的事很对不起。”

相距太近了,你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你怕他也听见从而暴露心思,急急忙忙退开一些。

“那个……战斗失误的话伤的还不是你们自己嘛我就是过来告诉你一声下次小心!”你通红着脸转身逃走。

身后的玉麟香腰微微蹙起眉,手中无意识地摩挲起笛子上悬挂的半块玉佩。

“寒英,你说她什么时候才有可能收下它呢……”

雪麒麟长啸了一声。

“现在?”玉相遥惊讶地看着它,“寒英,你是认真的吗?”

寒英又吼了一声,似乎是怒其不争的意思。

“不会太冒进吗?让她觉得轻浮就不好了……”

寒英放弃了说服,自顾自趴下闭了眼睛开始睡觉。玉相遥无奈笑着按了按眉心:“想拐走你还真是难办啊,空桑少主。”

夜间你躺下睡觉的时候,窗外突然传来清浅悠扬的笛声,音色是那支昆仑玉笛无疑。

你爬起来趴到窗边,小声唤他:“相遥?”

“白日你似乎说过这两日睡眠不好,我来给你吹曲子助眠。”玉麟香腰笑得很温柔,“明日战斗不会让你操心了,我保证。”




莲花血鸭

你朝他屋子里探进一个脑袋侦查,只是还没看清昏暗的房间,就被一只手按住了脑袋。

“鬼鬼祟祟做什么,正大光明进来便是。”

你从善如流地进了他的屋子,左右看了看,最后还是坐到了床边。

“莲华,你换上常服了呀。”

他瞥了你一眼:“上回你拿来硬要我穿,我如今穿了你又要问?”

“我还以为莲华不喜欢呢。”你嘿嘿一笑,“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莲花血鸭一挑眉,坐到了你的身侧:“问。”

“……今天战场上,为什么不暴击!”你气呼呼地指向他桌上摆的全三十级酸枝木膳具,“最好的暴击套可是给你啦!”

你还轻轻戳了两下膳具灵:“是不是啊小酸枝木,你加暴击明明很多的。”

莲花血鸭沉默着看你泄完愤才开口:“抱歉,当时一心想着鲜血,有点走神。”

“可你整场那么久都没有暴击!”你手舞足蹈地表达愤怒,“食魇的血有什么好让莲华走神的嘛,我还在旁边诶!”

莲华居然点了点头道:“你的血确实比任何人的都要甜。”

……将军你关心的只是这个吗?!

你哼了一声,仗着他今日没穿那身刺人的盔甲,伸手去牵他。

莲花血鸭不意外地把手伸过来让你牵着:“可你战斗时站的离我最远。”

“最近还总是让我打材料,去给新来的那只鸭子升级。”他的语气带上了控诉的意味。

……哦豁。

“莲华,你是不是……”你小心翼翼地凑近,“是不是吃醋了呀?”

“胡扯。”

“那我去给八宝送兔兔包去了,刚刚打到的,还热着。”

“你敢!”他还是没忍住出声喝止了你,“放下,我吃。”

本来就是给他拿的兔兔包,你心满意足地搁下盘子:“那莲华快吃哦。”

他瞥你一眼,还是给面子地拿了一只最小的兔兔包,两口就咽了下去。

“我给八宝送材料是因为他刚来,莲华现在也不需要很多坚果呀。”你看着他吃一边解释,“我不是也时不时拿了些毫州胡桃给你吃的嘛。”

“嗯。”他捏着一只中份兔兔包,咬了一口转手就喂到你嘴边,“尝尝。”

你红着脸咬了一口包子:“莲华就是吃醋了嘛,还不承认。”

莲花血鸭冷笑一声:“我不过是想喝你的血。”

好吧,死鸭子嘴硬。

你扑进他怀里,他一手揽了你,另一只手竟直接托起你的臀腿一带,整个人站了起来。还不等你害羞抗议,他又低了低头,一口咬在你的锁骨上,没咬出血,却留了个显眼的牙印。

你羞得整个人都差点烧起来。

“莲华——!”

“嗯。”他的呼吸喷在你脖颈处,“怎么?”

“你下次还演我吗?”

“——那可要看你运气。”

你一听就气成了河豚,试图以理服人,却被结结实实亲肿了嘴唇,还被将军咬了好几口。

“嗯……明天我会好好打的,再之后可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麻麻他威胁我!




苏安

你坐在空桑管理司里,气鼓鼓地和甘玲珑大倒苦水。

“全白字,全白字!!你说我辛辛苦苦攒的暴击套有什么用嘛,对面有吉利一下子就全队满血了!”

“哎呀少主小亲亲不要生气啦,生气会长皱纹哦?”甘玲珑笑嘻嘻地拍你。

你生无可恋地扭头看向一旁坐着的苏安:“你不安慰我一下吗?”

苏安依旧笑得眯眯眼:“我安慰了事情会变好吗?”

……

你妥协地哼了一声,继续毫无形象地趴桌子。

“你说你,总是丧在这种没有必要的事情上。”苏安轻飘飘说完,“提醒一句,枯无过会儿该来了。”

你瞬间正襟危坐。

“哎呀,怎么这么怕枯无啊。”苏安笑了几声,“不怕我训你啊?”

你心不在焉回道:“怕呀,眯眯眼都是怪物。”

“哦?”苏安笑容淡了一点,虽然并不太看得出来,“作为少主——”

“——你是不是应该把这一盘,酸的冰糖湘莲吃掉?”

你倒吸一口凉气,当即跳了起来。甘玲珑也表示抗议:“苏安,你这是对甜食的玷污!”

“作为美食圣地空桑的少主,难道能受不得酸吗?”苏安再度笑得春花烂漫,“一共三十份,是我最新的试验品,全部吃掉哦。”

……苏安你这个人长的好看,为什么性格就那么鬼畜呢??

哪怕和辛懿一样冷漠也会更好一点吧。

你敢怒不敢言,只能拿勺子舀出莲子打算吃。

甘玲珑对苏安欺负甜食感到了冒犯,一会儿就开溜了,于是只有你和酸的冰糖湘莲开始斗智斗勇。

好不容易吃完了,你被酸得牙根发软,瘫在座位上根本不想动弹了。

出乎意料,苏安突然过来嗅闻了几下,得出一个鬼畜的结论:“还能更酸。”

你连连摆手:“不能!!”

“小少主,这点酸都受不了的话,那可怎么取悦你的酸味使呢?”


最后你还是拿到了苏安特供的黑檀木膳具,能让你有机会把暴击率堆满。

代价是尝了一下世界上酸之大成。

酸味使的嘴唇居然是甜的。



fin.



评论(14)

热度(88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